燦爛格桑花共許北大夢

????青海新聞網訊 (記者 成忱 攝影報道) 8月25日下午,參加“三熱愛”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雜多師生們一同踏進瞭中國最高等的學府之一——北京大學,踏進瞭莘莘學子心中魂牽夢縈的地方,感受濃鬱的名校氛圍。“哇,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北京大學,我太激動瞭,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這裡一直是我從小到大夢想學習的天堂,有一天我一定要來這裡念書,讓自己的未來可以更加燦爛美好!”剛來到北大門口,格來然培興奮地訴說著他的夢想,心中的激動溢於言表。

????北京大學,誕生於1898年,初名京師大學堂,是中國近代第一所國立大學,也是第一個以“大學”之名創辦的學校,其成立標志著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開端,同時北大也是新文化運動的中心、五四運動的策源地。北京大學始終與國傢民族的命運緊密相連,聚集瞭許多學者專傢,培養瞭眾多優秀人才,創造瞭大批重大科學成果,影響和推動瞭中國近現代思想理論、科學技術、文化教育和社會發展的進程。隨後同學們一起來到北京大學圖書館門前參觀。映入眼簾的這座建築透著一種迷人的古典氣息,它是亞洲學校圖書館中藏書最多的圖書館,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。李大釗、毛澤東等革命前輩都曾在這裡工作。在這裡,可以博覽群書世通中外,深研經史學貫古今。

????接著迎接大傢的是博雅塔和未名湖,頂天立地的博雅塔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高聳,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未名湖中,湖和塔的天作之合是神來之筆,別有一番韻味。

????北大的校園裡古木參天,每一顆古樹都記載著北大的滄桑歲月。放眼望去,到處樹影婆娑,令人心曠神怡。“語文老師跟我們講過很多次北京大學,它一直是我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大學,今天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我很開心,充滿瞭無限的憧憬,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,奮勇拼搏、勤奮學習,爭取考入北大,為傢鄉爭光,為祖國爭光!”雜多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的才仁措吉開心地說道,每時每刻都在記錄著自己的心情。

????充實的一天結束瞭,參觀雖然辛苦,但是卻給瞭孩子台中市抽水肥們許多收獲,讓大傢更加明白瞭為瞭共同的北大夢就要發奮圖強、努力拼搏!

???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dug972z3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